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300个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陈一诺 (2020-12-15)

Tags:老师我想对您说

范文简介:亲爱的史老师:您好!您已经当了我们两年多一点的班主任了,我有很多话想和您说。在您刚刚接管我们班时,我还是一个啥都不知道的小孩。是您,..

上一篇:日出即景作文450字

下一篇:考试考砸了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300个字

亲爱的史老师:

您好!

您已经当了我们两年多一点的班主任了,我有很多话想和您说。在您刚刚接管我们班时,我还是一个啥都不知道的小孩。是您,教我知识,爱祖国,爱社会。您像辛勤的园丁,废寝忘食地培育我,让我长成一颗树苗。

在我学习和生活的过程中,您不只是教我知识,还教我生活,上次秋游时,路中间突然蹦出来一只蚂蚱,好几个同学想上去踩扁它,我本来也想上去帮忙踩,但史老师说这蚂蚱也是一条生命,应该把它放掉。听了这话,我们之中的一位同学捡起那只蚂蚱,使劲地把它扔了出去,扔到了离我们很远的草丛里,我不知道那只蚂蚱有没有被摔死。

大前天是感恩节,我原想感谢您的,但不知出于什么原因,我没有和您说,今天趁着写信的机会想和您说,虽然您平时对我们很严格,但您还是一位我最喜欢的老师,还有一年多我们就要小学毕业了,我要怀着感恩的心,感谢您在小学阶段对我的教导!

祝您:

身体健康、平平安安!

您的学生:陈一诺

2020年11月28日

老师作文点评:

谢谢一诺!史老师也会怀着一颗感恩的心,感恩缘分让史老师与一诺能够师生一场。

一诺的话语史老师特别珍惜,知道原因吗?因为“一诺千金”嘛!哈哈。

史老师觉得一诺背负着比较大的学习压力,所以,很多时候,史老师都舍不得批评你。史老师相信,一诺自己所具备的上进心足以让一诺奋发崛起!

更多与《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300个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