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400个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严筱可 (2020-12-15)

Tags:老师我想对您说

范文简介:亲爱的史老师:您好!您是在我三年级来我们班做班主任的,那个时候我会认为你很严厉,很凶。但是发生在那年的两件事情却令我终身难忘。第一件..

上一篇:二年级猫和老鼠看图写话

下一篇:记一次游戏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400个字

亲爱的史老师:

您好!

您是在我三年级来我们班做班主任的,那个时候我会认为你很严厉,很凶。但是发生在那年的两件事情却令我终身难忘。

第一件,那天下午我和妈妈生气了,我被妈妈骂了。哭了。你跑到新华书店里边安慰我边帮我们解决矛盾。那次回家以后,我和妈妈互相道歉。从那时起,我才真正地对您这个新老师充满了好奇心。

第二件,改变了我从此以后的学习习惯。那次考试,我在写答案时,乙禾把一个小纸片传给我,问我一个字怎么写。我想了想,给了一个答案。我也有字不会写,我也问他。他虽然不知道,但还是想了一个答案给我。但是都没有注意到的是,同学看到了。就当考卷发下来的时候,她把这件事告诉了您。当天早读,您让我站在楼梯上,严厉批评我作弊的行为,从那时起,我再也没有作弊过了。

谢谢您!您教会我解决矛盾,教会我不要耍小聪明,更是教会了我许多知识。接下来还有两年,希望大家越来越顺利!

祝:

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学生:严筱可

2020年11月29日

老师作文点评:

心顺了,事就顺了,心事就了了。^_^

筱可是个充满灵性的姑娘的。对自己要求非常高,也特别希望能在老师心目中树立良好的形象。史老师负责任地告诉你:你做到了!时至今日,对于作业的态度,班里还没有人超过你。

成长的过程中,与亲人,与内心,有隔阂是正常的。人生哪有什么一帆风顺、万事如意的呀!

加油!

更多与《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400个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