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2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丁奕嘉 (2020-12-15)

Tags:老师我想对您说

范文简介:尊敬的陆老师:您可能觉得我是一个很调皮,经常惹事的孩子,但我也在改正自己的言行的。以前的我经常一个人惹出一堆祸来,现在虽然还在惹祸,..

上一篇:写给奶奶的一封信400字

下一篇:珍惜友情的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200字

尊敬的陆老师:

您可能觉得我是一个很调皮,经常惹事的孩子,但我也在改正自己的言行的。以前的我经常一个人惹出一堆祸来,现在虽然还在惹祸,但已经很少了。

我以前和同学相处不好,因为我不知道怎么与同学相处,我在一二三年级的时候基本没朋友,只能自己玩,结果我成了一个脱离系——老喜欢脱落团体,这也让我无法完成许多事,损失惨重。要不是有您在帮我,我就“死翘翘”了。

陆老师,谢谢您的不断鼓励,三四年级时我英语成绩很不好,现在我的成绩水涨船高,所以我不拖班级的后腿了。

真心感谢陆老师!

老师作文点评:

史老师一定要把这封信转给陆老师看看,相信陆老师看到后必定会增添她的职业幸福感!

小丁的这封信非常真诚,能够自我剖析,这是需要多么大的勇气啊!知不足然后能自反也,相信小丁在不断的自我调整中成为一个特别优秀的人。

另外,书信的结尾还少了祝颂语和落款。补上去。

更多与《老师我想对您说作文2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