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什么即景五年级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高泽瑞 (2020-12-12)

Tags:什么即景 华山

范文简介:二年级的暑假,我和父母去华山游玩了。因为华山以险著称,所以我们决定晚上登山,这样可以减少恐惧感。晚上十点我们开始爬山,刚开始时是宽阔..

上一篇:

下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500字范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什么即景五年级作文500字

二年级的暑假,我和父母去华山游玩了。因为华山以险著称,所以我们决定晚上登山,这样可以减少恐惧感。

晚上十点我们开始爬山,刚开始时是宽阔的大路,时不时还能听到小溪潺潺的流水声和阵阵鸟鸣声,真像一首美妙的交响乐啊!

走着走着路边窄了,后来还变成了台阶,而且是那种特别陡峭的台阶。又走了一会,我发现有一棵树长在山崖上,远看尖尖的,近看有很多"小针",你们知道是什么树了吧?是松树。

经过好几个小时的不懈"战斗",我们终于登上了山顶,到达了华山东峰,那里有瞭望台,是供游人们看日出的。

刚开始东边出现了一道红光,那道光十分明亮,把周围的浮云都染成了红色,而后随着太阳露出小半边脸光线越来越亮,周围的天空也变的更蓝更明亮了。可能是我们运气好,竟然还碰到了难得的云海。那连片连片的白云似乎在翻滚着,虽然没有海浪声,但仿佛大海就出现在我的面前。那火红的太阳似乎是一大群海鸥,在天空中自由的翱翔着,而那红色的光芒就像温暖的海风拂面而来。

看完日出我们就边转边往坐索道缆车的地方走去,在缆车上那些美景尽收眼底,有树林、小溪、奇峰怪石,还有远处层峦叠嶂的山峰等等……

华山的险峻陡峭,伟岸雄姿让我终生难忘。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