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熊出没》故事新编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唐贞旭涛 (2020-12-04)

Tags:熊出没 故事新编400字

范文简介:最近,光头强都不出来到处作乱了,熊大、熊二不知怎么回事,决定去他家看看。到了光头强家,只见光头强的家里多了一个车库。熊大熊二透过窗帘..

上一篇:托物言志落叶作文600字

下一篇:我和书的故事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熊出没》故事新编400字

最近,光头强都不出来到处作乱了,熊大、熊二不知怎么回事,决定去他家看看。

到了光头强家,只见光头强的家里多了一个车库。熊大熊二透过窗帘一看,只见车库里有一只机器人手臂。他们以为是光头强自己遇到了困难,需要机器人手臂帮忙,也就没有多想。

过了几天,只见森林里的大树都三五成群地倒下了,熊大熊二大吃一惊,决定去看个究竟。他们来到一个路口,就看见光头强正带着他的机器人在那准备砍树呢。熊大熊二一见就来气,立马拿起木棍向着机器人打过去。谁知机器人坚硬无比,根本打不坏,打得二熊手都肿了,也无济于事。光头强却在一旁冷冷地笑着。

熊大又拿起一根木槌,一锤过去,机器人还是完好无损。熊二也找来各种各样的能砸的东西,可同样奈何不了机器人。两人一合计,硬的不行,就来软的,决定用水来试试。于是,他们找来水桶,对着机器人一泼,机器人的电路被水淋湿,短路了,“嘣”的一声,坏掉了。光头强一见,气得七窍生烟,可他打不过二熊,只好见机溜走了。

就这样,熊大熊二又一次拯救了森林。

更多与《《熊出没》故事新编400字》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