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小三年级:孙俊豪
冬天过去了,春天悄悄地来了,在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日,妈妈带我去公园里玩。
我们来到了公园,进去后,我看见小树发芽了,小小的嫩芽像一个个春天的音符在弹奏“春之歌”。小草也从土里探出了小脑袋,东张西望。绿绿的小草仿佛给大地披上了一件件绿色的军大衣。那绿绿的大树在阳光的照耀下闪闪发光,好像洒了一层荧光粉。勤劳的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美丽的蝴蝶在花间飞舞,它们好像在比赛谁的舞姿更美。
我们继续往前走,我看见了一条清澈见底的小河。我仔细看了看,有许多的小鱼,有的小鱼在吐泡泡,有的在转圈圈,不一会儿,都“嗖”的一声不见了,原来是它们见了我的倒影,以为我要伤害它们呢。还有几只大龙虾挥动着“大钳子”,好像比谁的武器厉害。这时妈妈拍拍我叫我回去,我真不想走,我想多看会儿这美丽的公园。
下次我还要去美丽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