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附近有个紫光公园,那儿真美。
星期日,妈妈带我去紫光公园玩,刚到公园就看见一个大石头,石头上刻着“紫光公园”这四个大字。
妈妈带我往里走,我看见了好多种颜色的花,有红的、粉的、黄的、白的......红的似火,粉的似霞,黄的似金,白的如雪。它们千姿百态,有的还没开放,像害羞的小姑娘;有的全开放了,随着风翩翩起舞。小蜜蜂也来凑热闹,“嗡嗡”跟着花的节奏演唱呢。
那公园里还有几座小亭子,小亭子上面还有个大狮子的头,好像在守护着亭子别被人损害。长廊两边还有两排柱子,柱子上还雕刻着狮子的图案,栩栩如生,真有趣啊!我顺着长廊往前走,看见有几位老爷爷在下象棋,老爷爷边下象棋边说笑话,还有一位老爷爷眉头紧锁,手里拿着棋子,不知放哪里,我真想帮帮他......
不知不觉到了晚上,小亭子屋顶上的灯亮了起来,像仙女撒下无数颗明珠,忽闪忽闪的,有白色、红色、黄色、蓝色......真美啊!
妈妈叫我回家,我一步三回头,恋恋不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