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小三年级:王喆
我家附近有个小公园,那里真美!
春天,公园里的小花坛,开着各种各样的小花,红的像火,粉的像霞,黄的像金,蓝的像河。它们随着风在舞蹈,好像在较劲,看谁最美丽。我陶醉其中,久久不能移开自己的目光。
夏天,公园小河里的荷叶,碧绿碧绿的,像一把绿色的大伞。荷叶上面晶莹的水珠一个个连在一起,真像一串美丽的珍珠。荷花低着头,好像要把那串珍珠戴在脖子上。
秋天,菊花园就更美了,紫的、黄的、粉红的......五彩缤纷的菊花在秋雨里频频点头,好像在向过路的人们问好。
冬天,花都枯萎了,树的叶子都落光了。看到这样的情景,我很伤感。爸爸拍拍我说:“别难过,等下雪了,你再来看看。”大雪纷飞,树枝上挂满了水柱,亮晶晶的,真漂亮。
这个公园真美丽啊!无论春夏,还是秋冬,都能给我不一样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