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小三年级:凡溢恒
我想问问,你们知道安吉吗?那是一个有山有水的美丽城市。今天,我就带你们看看安吉的美丽景色吧!
首先,来到安吉就看到山了!我今天要说的山只是安吉众多山中的冰山一角。从远处看,那座山是青绿的,连绵起伏,像一条青龙卧在那里。走近看,才发现,这座山不是绿色的,只是那些竹子和植物把山包住了,好像给它披了一件绿纱,所以才呈现出绿色。
说到竹子,我不得不说说,它们身穿绿色军装,修直挺拔,仿佛军人一般守护着它们的领土。往上看,仿佛一顶碧绿的大伞,遮住了阳光、白云,给人带来清凉。再仔细看,它的叶子,既像小鸡的爪子,又像利剑一样,那么惹人喜爱。
在这座竹林山旁边,就有一条小河,这条小河里有嬉戏玩耍的小鸭,还有游来游去的小鱼,它们个个都特别活泼可爱,更有大龙虾在岩石边举着钳子,像是炫耀它强壮的身体。
安吉还有更多美丽的景色,比如:植物园、果园......每棵树都是那么的高大,直冲云霄。在这些大树上,还有许多只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叫,真是小鸟的天堂。
安吉的美,真是数不胜数,就像一幅画一样,让我恋恋不舍。有机会,我还要去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