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美丽的公园作文350字
一小三年级:卢欣悦
一个阳光明媚的周日,我们一家人准备到公园转转,看看那美丽的风景。
我和爸爸妈妈来到了公园,顺着花香,我们往前走,看见了一大片鲜艳的花。它们千姿百态,有的含苞待放,又的欣然怒放,有的半遮着脸,像害羞的小姑娘。一大片红色的小花,隐藏在花丛中,但是却被勤劳的蜜蜂盯上,它们嗡嗡着从这一朵飞到那一朵,连蚂蚱也来凑热闹,它们趴在花叶上一动不动。
我们又往前走,看见一排排的大树,它们像一排排战士。大树上飘下几片树叶,有的像一只小船乘风行驶;有的像杂技演员翻着跟头落了下来;还有的像滑翔机平平地兜着圈子,盘旋而下。
继续往前走,我看见了一片桃园,那粉红的桃花,美得那么迷人,我赶紧叫爸爸给我拍照,想把这片美丽的桃花永远保存在镜头里。
听着哗哗的水声,我们来到小河边,小河上有一排排小鸭子,小鸭子是在鸭妈妈的带领下游来游去,真幸福啊!
太阳渐渐落山了,夕阳映红了整个公园,到处都是红彤彤的一片,仿佛都换上了新衣服。
这真是个美丽的公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