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这儿真美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何乐为 (2020-09-27)

Tags:这儿真美 青岛

范文简介:这几天,暑热退去,天气凉爽了许多,法国梧桐上有零星的黄叶,让我想起了童话故事里的“黄金大道”,八..

上一篇:快乐的暑假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的暑假生活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这儿真美作文400字

这几天,暑热退去,天气凉爽了许多,法国梧桐上有零星的黄叶,让我想起了童话故事里的“黄金大道”,八大关景区的居庸关路,爸爸说,那是青岛最迷人的道路。

秋天的八大关是青岛最美的景区啊!每年都会吸引来自全国各地的游人来赏秋,迷人的秋色让每个拍照的游人都可能成为摄影师。其实,你如果秋天没有空,其他任何一个季节来这里都会觉得不虚此行,春夏秋冬,特色不同,就像青岛,一年四季都有不同的美。

春暖花开的时候,青岛特别美,特别是樱花盛开时,满眼都是粉红色的云霞!夏天,青岛海风学习,海滩上到处充满了海水与浪花嬉戏的欢乐气息!冬天,会让你的心非常平静,特别是下大雪,雪后的青岛像穿上了银色新衣的天使,满眼圣洁的味道。但是,我觉得秋天的青岛最美,金黄色的银杏树叶慢慢洒落在地上,就像置身于童话世界,遍地的落叶,红的黄的绿的可以保持到很久!

青岛真是一个很大的休闲圣地,更像是一个美丽的花园,这里充满了童话般的情怀。

相约青岛,相约金秋,相约八大关,欢迎五湖四海的朋友们光临,我愿意给您做导游。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