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数学老师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骆雅雯 (2020-11-11)

Tags:我的数学老师

范文简介:我有很多老师,比如:搞笑的语文老师、温柔的美术老师、强壮的体育老师、善良的英语老师,可我最佩服的老师是数学老师。数学老师有一头乌黑发..

上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心爱的电脑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数学老师作文600字

我有很多老师,比如:搞笑的语文老师、温柔的美术老师、强壮的体育老师、善良的英语老师,可我最佩服的老师是数学老师。

数学老师有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她总是把头发盘起来,像一个即将盛开的花苞。你看,她的清秀的脸上长着一双锐利的“鹰眼”,哪个同学不乖,她的“鹰眼”就会落在那个同学的脸上,下一秒,就连校长也救不了你的。“鹰眼”下面有一个小巧的鼻子,鼻子下面有一张略显宽的嘴巴,笑起来真好看。别看她笑起来很温柔,但她严格起来,谁都逃不过她的手掌心。

数学老师的“鹰眼”毫不亚于孙悟空的火眼金睛,有谁做小动作,老师都觉察出。有一次,上课的时候,有一个同学和后面的同学“走火入魔开小差了”,老师把“鹰眼”投到他的脸上,那个同学低下头,害怕地捂着脸。老师张开老虎般的嘴巴吼道:“你,去外面领奖吧”。其它同学都梧着嘴,幸灾乐祸地窃笑着。老师把书威风凛凛地在桌子上拍了一下,大声喊“安静”,教室突然安静了下来,连笔掉在地上都能听见。说完,老师继续开始上课。

到了接近期末考试。作业多得不得了,就连我们的班长大人也在垂头丧气地写着堆得高高的试卷,而老师呢?好像喝了一百瓶咖啡似的,精神抖擞,在教室里每一排,每一行走着,像摄像头一样用“鹰眼”扫描着我们是否在做功课,要是有人不做功课,他就完蛋了,就是一一写700字的检讨哦!

数学老师是我最佩服的老师,在他的严格管理下,我的成绩变得越来越好,我们班的数学成绩也有了很大的进步。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