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最喜欢的一个人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倍贝 (2020-11-09)

Tags:我最喜欢的一个人 我的好朋友

范文简介:我最喜欢的她,是我的好朋友。她是一个成绩比较优秀的人,她很安静,也很喜欢读书。而且,她的字写得也很漂亮,她还能画一幅好看的画。她有一..

上一篇:记一次辩论会作文500字

下一篇:记忆中的那个人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最喜欢的一个人作文300字

我最喜欢的她,是我的好朋友。

她是一个成绩比较优秀的人,她很安静,也很喜欢读书。而且,她的字写得也很漂亮,她还能画一幅好看的画。

她有一双充满智慧的眼睛,睫毛总是上翘着,有时她会眨巴两眼瞪我,有时她会从我背后偷偷打我一下。

记得有一次,我们一起玩“一碰一”的游戏,到最后,眼看我要赢了,她就说:“完了,完了,你要赢了。”我笑着说:“没关系,我会进‘一’的。”你看,她是不是很怕输呢!

记得还有一次,我们放学后经常会一起走,还会说些有趣的小事。有时,我会问她一些我不会做的题,她都耐心地帮我解决了;有时,我也会问她有关学习方法的事情,她都毫无保留地告诉了我。我在心里,把她默默当成了学习的榜样。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人,她就是我的好朋友——韦同学,我要向她学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