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左右】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罗启超 (2020-10-30)

Tags:我家的小狗

范文简介:1、我家的小狗作文400字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字叫球球。球球长得又高又胖,有一身金色的毛,好像披着一件黄金风衣。它有一双黑黝黝的眼睛,就像..

上一篇:我和哆啦a梦过一天作文500字

下一篇:我们的老师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家的小狗400字作文左右

1、我家的小狗作文400字

我家有一只小狗,名字叫球球。

球球长得又高又胖,有一身金色的毛,好像披着一件黄金风衣。它有一双黑黝黝的眼睛,就像两颗黑宝石一样,闪闪发光。它的鼻子就像是一块巧克力,但不知道是谁在上面吃了两口。它嘴巴特别大,总是露出鲜红的舌头,和锋利的牙齿,显得格外威武。

小球球喜欢玩扔树枝的游戏。有一次,我带它去公园玩。我捡了一根树枝,小球球一直盯着我手上的树枝,仿佛在跟我说:“主人,跟我玩呀!”我把树枝向左移动,它的脑袋也往左边转了过来,我把树枝向右移动,它的头又转到了右边,那样子十分有趣!然后,我重重向前一丢,它就追了过去。过了一会儿,它大摇大摆地朝我走来,好像在说:“主人,怎么样?我厉害吧?再来个难度高点的!”

我家小球球还很贪吃。有一次,妈妈买回来两块肉,然后把肉放在厨房。球球看到了,就高兴地朝厨房走去。只见它先踩在椅子上,刚准备一跳,可是摔了下来。我见它可怜的样子,赶紧过去给它拿了一块。它高兴地摇着尾巴,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吃完还不忘舔嘴巴呢!

这就是我家的小球球。怎么样,它可爱吧?(作者:潘言旭,东方半岛小学)

2、我家的小狗400字左右

我家养了一只二哈。它有黑白相间的皮毛;有一双黑闪闪的眼睛,像两颗黑宝石;还有一张大大的嘴巴,总是露出尖尖的牙齿,吐着红红的舌头。

它最喜欢玩捡东西的游戏。平常我丢任何东西出去,它都会去捡回来。有一天,爸爸妈妈带我和弟弟,还有二哈,一起去公园玩。我趁弟弟不注意,把他的一只鞋子给丢了出去。二哈看见后,就像闪电一样朝鞋子飞奔过去。不一会儿,它就得意洋洋地朝我走来,仿佛在说:“主人,你看我厉害吧?”可是,我仔细一看,居然不是那只鞋子,而是一颗球。最后,我只得自己灰溜溜地去捡鞋子了。

二哈还特喜欢拆家。我们每次出去玩的时候,它就会把家弄得一团糟。它最擅长拆的是我家的沙发和我的作业。每当我们回到家,看到家里被它弄得乱糟糟时,就会生气地把它叫过来。这时,它还以为是在和它玩呢!真是让人哭笑不得。

这就是我家的小狗,二哈。(作者:罗启超,木棉湾小学)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