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家的小狗作文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铄桐 (2020-09-01)

Tags:我家的小狗

范文简介:在我七岁生日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狗,我非常喜欢这只小狗。这只小狗身体柔软,站也站不起来,全身都是金黄色的,爸爸说它..

上一篇:我真勤快作文300字

下一篇:一次有趣的实验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家的小狗作文350字

在我七岁生日的时候,爸爸给我买了一只刚出生不久的小狗,我非常喜欢这只小狗。

这只小狗身体柔软,站也站不起来,全身都是金黄色的,爸爸说它是只小金毛,所以它的身体才是金黄色的,它的耳朵柔软的像一把小山子,尾巴又细又短,倒是很能甩。它的眼睛水汪汪的又黑又圆,我摸了一下它,它直打哆嗦,有点害怕,我安慰说:“不要害怕,我不会伤害你的。”它好像听懂了,一直都在舔我的手,哈,有点痒。

晚上到了,夜幕降临,我睡了,它也困了,像一个小孩子一样躺在我的床上睡着了,我看它是如此可爱,我不想在它刚开始做美梦的时候打扰它,就轻轻地把它放在我旁边的小床上。

我喜欢这只小金毛,直到过了三年,它还是很黏我,我11岁了,它才5岁,这些面我们不离不弃,我把它当作我最好的朋友,再过几年,它就会长大了,那时候就不再是小时候那样可爱了,不过不管你变成什么样子我都会喜欢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