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家的小狗作文4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楚丹 (2020-09-24)

Tags:我家的小狗 小黄狗

范文简介:一双水晶葡萄般的眼睛,黑乎乎的鼻子,一身毛绒绒的黄衣裳,再加上两条“飞毛腿”就凑成了我们家的调皮的小黄狗。这只小狗是个坚强的士兵。有..

上一篇:我家的小乌龟作文400字

下一篇:我的妈妈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家的小狗作文450字

一双水晶葡萄般的眼睛,黑乎乎的鼻子,一身毛绒绒的黄衣裳,再加上两条“飞毛腿”就凑成了我们家的调皮的小黄狗。

这只小狗是个坚强的士兵。有一次,它遇到了一只比它大的狗,那条大狗气势汹汹地朝它狂奔而来,它不但不退缩,还十分勇敢地向那只大狗扑去,我心想:这只小狗还真勇敢,平时看它十分柔弱,好像风一吹就会走,今天真是意想不到呀。虽然这次它还是失败了,但是,它是只勇士般的小狗。

这只小狗十分贪吃,所以,我给它取了一个外号叫“贪吃狗”。有一次,我故意不给它准备午餐,它来觅食的时候,见碗里没肉,便叫了一声仿佛在示意我给它吃的,我假装没听见。过了一会儿,它见我没动静,又大叫了一声,扭头走向厨房,我知道它去找妈妈拿吃的了。

到了厨房,妈妈正在冰箱拿东西,它便趴在妈妈脚下,装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好像在说:“给我点肉吧,我好久没吃肉了。”妈妈不忍心让它饿着,便给它了几块肉,它一边叼起肉,一边风一般从我身边跃过,还斜眼望了望我。看它摆出了一幅傲傲慢的脸,让我恨不得打它几下。

这就是又勇敢又贪吃的小黄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