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暑假,我与朋友有个约会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李宁 (2020-10-26)

Tags:我与朋友有个约会 暑假作文500字 我与有个约会

范文简介:考完试后,暑假终于被我盼来,我和朋友荟荟相约来到九龙湖游玩。到了九龙湖后,我们先住进了宾馆,忽然阿姨说:“你们先穿好泳衣,去泳池里玩..

上一篇:中学生我的母亲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和孙悟空过一天作文1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暑假,我与朋友有个约会作文500字

考完试后,暑假终于被我盼来,我和朋友荟荟相约来到九龙湖游玩。

到了九龙湖后,我们先住进了宾馆,忽然阿姨说:“你们先穿好泳衣,去泳池里玩吧!”“好!”我和荟荟异口同声地说道,我们换好泳衣来到泳池。啊!泳池里的人好多啊,我二话不说,跳下水开始游泳,我们一会儿比赛谁游得快,一会儿打水仗,玩得不亦乐乎。

不一会儿,叔叔拿着一只死青蛙:“快看,我在泳池里发现一只死青蛙!"我和荟荟听了立马说:“马上扔掉!”叔叔听了就把死青蛙扔进了草丛里,这才让我们松了一口气,继续游泳。

游了几个小时后,我们走进房间洗澡换衣服,因为阿姨说她要带我们去九龙湖走走。我们洗完澡后,绕着湖去走了一圈。我望向湖面不禁叫一声:“哇!”这里和我想象的有所不同,我以为九龙湖是像日月潭那样,以湖的形状来命运,可九龙湖不一样,湖边围绕着九座山,就如同九条龙一般,苍翠的山倒映在水面上,澄澈的水围绕着山,水中闪烁着一点小小的灯光,原来是小鱼在水里游啊!我陶醉了,仿佛我就是水中的小鱼从水中探出头来望向天边,我们在岸边看完了日落,便去了一家餐馆吃了晚饭。

和朋友约会,既欣赏了美景,吃了好吃的,又玩了好玩的,真是乐哉!快哉!真期待下一次和朋友的约会呀!(泰河学校李宁)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