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家乡的凤鸣湖3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17)

Tags:家乡 凤鸣 300 作文

范文简介:我的家乡在岐山,那里有美丽的凤鸣湖。那是我和伙伴们玩耍的地方。春天,凤鸣湖岸上长着许多柳树,一排..

上一篇:我的清华梦500字作文

下一篇:我的弟弟4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家乡的凤鸣湖300字作文

我的家乡在岐山,那里有美丽的凤鸣湖。那是我和伙伴们玩耍的地方。

春天,凤鸣湖岸上长着许多柳树,一排排柳树就像放哨的战士一样,笔直地站立在岸边。一条条柳枝发出嫩绿的芽儿,随风飘舞着,就像少女的头发一样。湖水好像一面镜子,阳光洒在上面,美丽极了。

夏天,小鱼在湖里成群结队地游泳,湖里的荷花在风中张开了笑脸,有红的、黄的、粉的……小蜜蜂在荷花上勤劳地采蜜。傍晚时分,我约上三两个伙伴去凤鸣湖乘凉,我们在草坪上打滚,柳树上的知了好像在为我们唱歌。湖中的亭子灯火通明,许多人在亭子下乘凉,可热闹了!

秋天,秋风给大地送来了新衣裳。地上铺面了金黄色的叶子,人们踩在上面发出沙沙的响声。一阵秋风吹过,人们感觉到了一丝凉意。

冬天,湖面结上了一层薄薄的冰,凤鸣湖空无一人。人们一定是都呆在家里躲避严寒吧,也许在温暖如春的暖气房里,他们还会想起美丽的凤鸣湖!

凤鸣湖真美啊!我爱家乡的凤鸣湖!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