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500字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20-10-15)

Tags:一刻 世界 春暖花开 500 作文

范文简介: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海子的选择,也是我的童年记忆。——题记小时候,父母常常带我到海..

上一篇:童趣500字作文

下一篇:父爱深情5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小学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500字作文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这是海子的选择,也是我的童年记忆。

——题记

小时候,父母常常带我到海边玩,我却只是在沙子上打滚,不敢站在有海水的地方,我常常担心:浪花会不会把我冲走?是否有鲨鱼?它会不会把我吃掉?就这样,我从不敢正视大海,更不敢靠近……

直到那一次,父亲将我抱到被浪花冲洗的地方,我摇摇欲坠,战战兢兢,毕竟是第一次下海,忧从中来,不可断绝。依稀记得父亲的话:“一个人应当学会面对生活中的困境,要像大海一样拥有广阔的胸怀,坚强的毅力,只有这样,你才能容纳百川,面对不同的境遇。”父亲的话,我虽听得似懂非懂,却终究迈出自己的脚步,站立在海岸线上,感受浪花的洗礼,海风的轻拂。

面朝大海,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上小学后,同学常常和我到海边玩,我们一起堆沙堡,捉螃蟹,洗脚丫……浪花就像顽皮的小孩子一样,轻轻挠着我的脚丫,我闭上眼睛,静静地聆听:浪花拍打着礁石的声音,交织着同学们的欢笑声,海风呼呼地吹过……啊!多么美妙的交响乐呀!“快来一起玩吧!”同学们的一声声呼唤打破了我的幻想,我加入了他们。孤独在我的字典里消失,快乐随之而来,海上的每一座岛屿都成为友情的彼岸,漂浮在我的心头。迎着同学们的欢笑,我的眸中闪出了淡淡的泪光……

面朝大海,那一刻,我的世界春暖花开。

我终于不再惧怕大海了,那碧蓝色开始渐渐铺满心头,坐上帆船,我尽情体验乘风破浪,起伏之间打破的是迷茫与彷徨,领略的是惊涛与骇浪。这时,我才真正体会到了勇气的力量,只有像大海一样勇敢咆哮,才能迎来春暖花开。

渐渐的,童年终临于我的心头,追忆起过去,我有无数的瞬间感到自己的世界春暖花开。是啊!面朝大海,春暖花开又何尝不是我们的选择呢?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