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庆祝国庆节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张瑾瑜 (2020-10-14)

Tags:庆祝国庆节 庆国庆 国庆

范文简介:十月一日既是国庆节又是中秋节,这双节来临好像让快乐都双倍了。一想到可以看中秋晚会,还可以吃各种口..

上一篇:我的学校作文400字

下一篇:绿豆发芽观察日记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庆祝国庆节作文500字

十月一日既是国庆节又是中秋节,这双节来临好像让快乐都双倍了。一想到可以看中秋晚会,还可以吃各种口味的月饼,我就眼冒爱心,口水直滴答。让我更加高兴的是,国庆期间我报名了两场古筝演奏会,用自己的一点小特长给祖国妈妈的生日送上自己特有的祝福。

一大早我穿好粉紫色的裙子,缠好新胶带,绑上指甲,妈妈给我化了点淡妆,一家人就开心地向万达广场出发了。这次演出是在万达广场外举行的,走在赶往场地的路上,微风迎面吹来,温柔地吹过我的脸颊,让我觉得心旷神怡。这次弹奏的曲子是《渔舟唱晚》,让我开心的是,三个人的合奏,老师安排我坐在C位,无形中让我觉得自己的琴技更棒了。因为这次的音乐会我还认识了一位新朋友,她是一位上四年级的姐姐,很活泼开明,一下子就和我们打成一片成了朋友。台下成了好朋友,到了台上我们默契就更足了。轮到我们上台演奏的时候,我们大大方方、自信满满地走了上去,一点都紧张。相视一笑,伴奏响起,我们的手像蝴蝶一样弹奏着那二十一根琴弦,优美的琴声把过往的行人都吸引住,他们围在四周,很认真地听着。当曲子弹完时,台下停顿了两三秒,人们似乎都陶醉在了这首乐曲当中。接着,响起了雷鸣般响彻云霄的掌声,那掌声热烈而持久,让我们觉得被认可是那么幸福的事!

这场演出只是一个开始,明天我还有一首《红梅赞》要献礼给祖国妈妈,我想这肯定会是一个令我难忘的国庆中秋佳节啊!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