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学校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蔡诚挚 (2020-10-14)

Tags:我的学校 美丽的校园

范文简介:我的学校门口的大路两边有两排大树,它们就像站成两排的保卫,在坚守着我的学校。再走进大门D,有两排..

上一篇:我的心儿怦怦跳作文400字

下一篇:庆祝国庆节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学校作文400字

我的学校门口的大路两边有两排大树,它们就像站成两排的保卫,在坚守着我的学校。再走进大门D,有两排花,大朵大朵的花儿,争奇斗艳来迎接同学们。

走进大门,一眼就望见了那颗粗壮的大榕树,又高又大,像一个擎天大柱。

学校的操场上有两排青草地,碧绿碧绿的,用来上活动课,踢足球,打篮球。青草地的周围围了一大圈跑道,这是用来跑步上体育课的,很宽广,很美!

食堂里,同学们跟着老师一个接一个的走进去,食堂很漂亮,特别是食堂中间树干形状的柱子装修得油光晶亮。而且里面的美食让我们有了口福,每天都更换新菜。食堂外面有一排洗手池,上体育课或吃饭前就去那儿洗手。

接下来,我就讲讲我们学校的优秀教师吧。比如说语文杨老师。讲到这里,我觉得她可以用一句话来形容,良好的文化素质包括精深的学科专业知识。而且她非常漂亮,长长的卷发披在肩上,一双水汪汪的眼睛,炯炯有神,一张樱桃小嘴。不过生气的时候很严厉,但只要我们不惹他,她是不会发火的。

这就是我的学校。有优美的环境,可口的美食,优秀的教师,我爱我的学校!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