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庄伟波 (2020-10-09)

Tags:美丽的校园 移步换景

范文简介:我的学校叫山腰第二中心小学,这是一所风景优美的学校,我们在这所美丽的校园里快乐地学习知识。走到校..

上一篇:玩捉迷藏日记500字

下一篇:《夺冠》观后感500字以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四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美丽的校园作文400字

我的学校叫山腰第二中心小学,这是一所风景优美的学校,我们在这所美丽的校园里快乐地学习知识。

走到校门口,金灿灿的几个大字呈现在眼前,上面写着“山腰第二中心小学”。一跨进校门,映入眼帘的一个美丽的停车场,在这个停车场里有一棵大榕树,像一把大伞一样把车的正上方给遮住,有时风把大榕树的树叶吹下来,树叶便会像一只只翩翩起舞的小蝴蝶飞来飞去。

在榕树的旁边,有几个花坛。花坛里有许多美丽的鲜花,有粉红似霞的月季花,有火红似火的玫瑰,还有那洁白如玉的桂花......有的花含苞欲放,看起来好像马上就要裂开了;有的心花怒放,像一个个正在跳舞的姑娘;有的花则刚刚开放,像一个个羞涩的小姑娘。

在两栋高大的教学楼前,有几棵凤凰树。夏天凤凰树上开满了凤凰花,远看树上一片火红,像极了一片火海,它又像一个个威武挺拔的士兵,不管刮风还是下雨,它们都稳如泰山地站在自己的地方,守护着我们的校园。

有时在操场上飞奔时,时不时就有一种带着新鲜花香的风吹拂过脸颊,顿时让人神清气爽。

看到这,你觉得我们的校园美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