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稻草人》读后感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吴宪雨欣 (2020-09-27)

Tags:叶圣陶 稻草人 三年级读后感300字

范文简介:珍惜当下——《稻草人》读后感暑假里,读了《稻草人》一书,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玫瑰与金鱼一章。大家都..

上一篇:怪雨伞读后感300字

下一篇:秋作文300字左右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稻草人》读后感300字

珍惜当下——《稻草人》读后感

暑假里,读了《稻草人》一书,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玫瑰与金鱼一章。

大家都知道玫瑰是植物,生长在土里;金鱼是动物;生活在水里。两种完全不同的事物会有什么内在联系呢?这一章的内容就向我们讲述了它们的故事……

玫瑰和金鱼都觉得自己的主人不为别的,单只为爱它们,因此还与老桑树和老母羊奋力争辩,可万万没想到,他们的主人相爱了,而他们就被当做促进感情的工具赠送了出去,玫瑰和金鱼都经受不住打击,相继死去。

我觉得这个故事非常讽刺,讽刺了玫瑰和金鱼的天真,就是因为他们的天真才落得死去的下场。大部分人都是为了能从中获取自己想要的价值,极少有不望报酬的赏赐,单单只是为了爱的爱护又少之又少。玫瑰和金鱼太过于天真了!同时,这个故事也告诉我们,应当珍惜当下,珍惜眼前的美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