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蚂蚁搬骨头看图写话】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邓钦文 (2020-09-27)

Tags:小蚂蚁搬骨头 蚂蚁 搬骨头

范文简介:有一天,阳光明媚,小蚂蚁明明出来觅食,它在草丛里找到一根肉骨头,可是头骨头又大又粗,它费了九牛二..

上一篇:愉快的一天作文200字

下一篇:二年级看图写话《老鼠和猫》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蚂蚁搬骨头看图写话

有一天,阳光明媚,小蚂蚁明明出来觅食,它在草丛里找到一根肉骨头,可是头骨头又大又粗,它费了九牛二虎之力,但是骨头纹丝不动。

明明想起了“人多力量大,人少力量小”这句话。于是,明明叫来许多小伙伴,他们齐心协力,一边搬一边喊“一二一,一二一……”他们搬呀搬,终于把骨头搬回了蚁穴里。

明明明白了一个道理:团结就是力量!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