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弟弟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国伟 (2020-09-17)

Tags:我的弟弟 调皮 写人作文400字

范文简介:我有一个既可爱又调皮的弟弟。他白白的皮肤,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每当我放学走到小区门口时,他都会爬..

上一篇:我的哥哥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的妹妹作文3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弟弟作文400字

我有一个既可爱又调皮的弟弟。他白白的皮肤,一双黑葡萄似的眼睛,每当我放学走到小区门口时,他都会爬在窗户上,大喊“哥哥,哥哥!”当我走进家门,他都会兴高采烈,手舞足蹈的拉着我的手,让我陪他玩,如果我不依着他,他就会求救于妈妈,真是拿他没办法呀!

他今年一岁多,刚学会走路,东倒西歪的,总是喜欢跟在我们后面“哥哥,姐姐……”

他是我家的小“霸主”只要是他的东西,谁也别想动,不然会“惹祸”的,他会把你哭得“神经错乱”的,他睡着的样子非常可爱,有时嘴巴会一动一动的,是梦到谁拿他的宝贝了吧,有时会咧嘴笑,估计是梦到啥好吃的。他有时很“坏”。有一次,我刚写完的作业,一不留神让他给撕的零零碎碎的,害的我得重写,又舍不得打他,真是服他这个小捣蛋鬼了。

说到这里了,你们应该了解了吧,你们喜欢我这个又可爱,又调皮的弟弟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