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白露时节露珠多】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夏培煜 (2020-09-17)

Tags:白露 时节 二十四节气

范文简介:处暑过后,9月7日,就是白露了,在白露时节,露珠已经成为了常客。在树上,地上,叶子上……仿佛全世界..

上一篇:追寻红色足迹作文600字

下一篇:妈妈,我想对您说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白露时节露珠多

处暑过后,9月7日,就是白露了,在白露时节,露珠已经成为了常客。

在树上,地上,叶子上……仿佛全世界的每个角落都有露珠。

在晴天的清晨,朝霞闪着耀眼的金光,花草叶瓣儿上的露珠儿,像一粒粒晶莹的珍珠,一闪一闪地滚动着。阳光普照大地,这时,你一出门便会看到一些不大不小的露珠,这些露珠躺在花朵里,让花朵更加艳丽,当这些露珠滚动在叶片上,让这叶子更加清新,更加生机勃勃。如同一个朝气蓬勃的女孩,让人心生爱慕。

在阳光下,露珠仿佛变得更加透亮,散发着光芒,“呼……”一阵秋风吹过,叶子开始不停晃动,上面的露珠也开始迎风舞动,一颗颗晶莹的露珠,从叶子上掉在地上,“啪嗒……”一颗颗露珠就像邻家小妹妹的亮晶晶的泪珠一样,大大的,圆圆的,随着树叶的舞动,掉到了地上,怪可爱的。

如果你用手接下露珠,你一定会感到一阵清凉,凉凉的露珠落在手心上,让人感到很舒适,有的露珠从有香味的花朵上滚下来,用手接着闻一闻,还会有花儿的清香呢。

到了晚上,微微亮着的灯光洒在那细小的露珠上,它虽然没有清晨时那样透亮,但也亮晶晶的,有一丝独特的宁静美。

白露时节露珠多!人们用手捧着露珠,手里的露珠滚来滚去,好似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小心翼翼地捧在手心,爱不释手,生怕它掉在地上。一陈秋风吹过,“啪哒……”露珠突然从树叶上掉了下来,很快融进了土地里,滋润着大地万物。

露珠身体很小,生命很短暂,但它却不平凡,它是大自然赐给大地的礼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