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来编童话作文35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徐铃铃 (2020-09-15)

Tags:我来编童话 飞来 西瓜

范文简介:在一片葱郁的树林里,有一条又深又宽的小河。河的西岸住着一只美丽的小鸟,河的东岸住着一只可爱的小熊..

上一篇:我们眼中的缤纷世界作文350字

下一篇:第一次拔牙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来编童话作文350字

在一片葱郁的树林里,有一条又深又宽的小河。河的西岸住着一只美丽的小鸟,河的东岸住着一只可爱的小熊。小鸟经常飞到小熊家去玩儿,他们是一对好朋友。

夏天来了,小鸟家旁边的瓜地里结出了一个个又大又圆的西瓜。小鸟想:西瓜又香又甜,可好吃啦,要是小熊能和我一起吃,那该多好呀!

可是西瓜太重了,小鸟根本搬不动。它愁眉苦脸地回到家,望着小熊送它的那束气球发呆。忽然,它灵机一动,用力衔起气球,像箭一样飞出了家门。小鸟要去干嘛呢?哦,原来它把西瓜绑在了气球上,气球带着西瓜飞呀飞,飞过了绿绿的瓜地,飞过了美丽的田野,飞过了宽宽的小河,终于飞到了小熊家门口。

小熊抬头一看,惊喜地说:“哇,哪里飞来一个大西瓜呀!”小鸟扑棱着翅膀,兴奋地说:“这是我送给你的,我们一起来吃吧!”

小熊把西瓜搬回家,它们一起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这飞来的西瓜甜滋滋的,一直甜到了小熊和小鸟心里。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