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神奇的植物作文3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刘一澈 (2020-07-25)

Tags:我最喜欢的植物 神奇的植物 空凤 凤梨

范文简介:你们知道我最喜欢的植物是什么吗?对啦,就是神奇的空气凤梨。我养了三种空气凤梨:鲁普拉小精灵、福果..

上一篇:我的朋友300字作文

下一篇:我喜欢海棠花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神奇的植物作文300字

你们知道我最喜欢的植物是什么吗?对啦,就是神奇的空气凤梨。

我养了三种空气凤梨:鲁普拉小精灵、福果和小章鱼。鲁普拉和福果的形状像菠萝的叶子,不过颜色会有绿色、红色、黄色等,每片叶子上面还有一层白白的粉。小章鱼的形状就像一只在大海里舞动触须的章鱼,它的外表很光滑,颜色大部分是绿色的。如果有足够的光照,它们的颜色就很鲜艳。空凤植物还有一个神奇之处,它们不需要土壤。在空气凤梨的底部,有一条条浅褐色的根须,就是靠这些根须来吸收空气中的水分。

空凤植物的架子是可以DIY的。我爸爸按照我的描述做了三轮车和秋千两个造型,我可喜欢啦!我精心养护了几个月,这些空凤植物的根部都生了好多小宝宝,希望它们能安全度过夏天。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