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喜欢海棠花作文4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轶群 (2020-07-25)

Tags:我喜欢的植物 垂丝 海棠花

范文简介:我见过粉红的桃花,高洁的兰花,飘香的桂花,但是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海棠花。海棠花有好几个品种,有西..

上一篇:神奇的植物作文300字

下一篇:我喜欢的玩具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三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喜欢海棠花作文400字

我见过粉红的桃花,高洁的兰花,飘香的桂花,但是另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海棠花。

海棠花有好几个品种,有西府海棠、垂丝海棠、爬地海棠。西府海棠花朵朝上开放,而垂丝海棠朝下盛开,趴地海棠,为什么叫它爬地海棠呢?因为好似爬在地上而得名。但是我最喜欢垂丝海棠,因为垂丝海棠开出来的花非常多也非常美,苏轼在《海棠》中描写“东风袅袅泛崇光”,可见他也喜欢海棠。

因为花梗细长下垂而叫它垂丝海棠。它花朵形状为椭圆形,簇生在枝条的顶端。花瓣呈玫瑰花色,花朵弯曲下垂一团团一簇簇,远看像施了粉黛的少女娇艳无比,垂丝海棠叶子成锯齿状在粉红的花海中显得更加翠绿了。

一场春雨海棠花的花瓣落了下来,像春姑娘的衣裳,散满了大地,一阵风吹过,花瓣又纷纷落下来形成了花瓣雨。

到了九月份树上结出了果实外观像小苹果,只有熟透的果实是甜的,海棠果还有药用价值。

我喜欢垂丝海棠。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