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小学节日作文200字 清明节】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4-27)

Tags:小学 节日 作文 200 清明节

范文简介:今天是清明节,我真高兴,因为我爷爷奶奶的坟在乡下,这样我就可以到乡下去玩了,不过想到逝去的亲人,我还..

上一篇:关于节日习俗的作文 端午节的沉思

下一篇:小学生期中考试家长会 总结报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小学节日作文200字 清明节

今天是清明节,我真高兴,因为我爷爷奶奶的坟在乡下,这样我就可以到乡下去玩了,不过想到逝去的亲人,我还是有点伤心.  
  我到姨兄家去玩,姨兄问我:“有一首诗跟今天有关,你能背出来吗?”“清明,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不错嘛!”  
  我和姨兄到外边晃悠,碰到他的同学,便和他同学一起去挂“清”.说起来也真奇怪,他家的老坟在一个比较高耸的地方,到处长满杂草,费好大的劲才走上去, 草丛中有好几个坟.正是这复杂的地方才使他们经常把清挂在别人家的坟上.  
  当回来的时候我看见不同坟上挂着用塑料、纸做成的各式各样的“清”,我一直都不明白它的意思,现在才知道,那是对逝去亲人的一种怀念.

日记:小学节日作文200字 清明节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