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王老师,谢谢您】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方紫琳 (2020-06-27)

Tags:谢谢您 王老师 感谢老师

范文简介:下节课是体育课!妞妞开心极了,像刚出笼的鸟儿,飞快地奔向操场。可不幸的事发生了,妞妞跑得太急,没..

上一篇:鼠小弟摘苹果作文200字

下一篇:聪明的小狗看图写话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二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王老师,谢谢您

下节课是体育课!妞妞开心极了,像刚出笼的鸟儿,飞快地奔向操场。可不幸的事发生了,妞妞跑得太急,没注意脚下有一颗图钉,不小心就踩了上去。

“啊呀!痛死了!”正当妞妞手足无措的时候,“救星”王老师出现了。王老师抱起妞妞就往医务室跑,到了医务室,医生说:“消消毒,简单包扎一下就可以,并无大碍。”

王老师松了一口气,拍了拍妞妞的小脑袋,温柔地说:“医生说并无大碍,但下次记得走路看脚下哦!”。妞妞用力点点头,感动地说:“我知道了,谢谢您!王老师,您真好!”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