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一次我好焦急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杨昕 (2020-06-17)

Tags:我好 焦急 那一次 我好焦急

范文简介:我至今都还记得,四年级时,深切地体会到了“焦急”。一天,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和来了的同学先打了..

上一篇:这也是课堂作文800字

下一篇:凤仙花——借物喻人的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六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一次我好焦急作文600字

我至今都还记得,四年级时,深切地体会到了“焦急”。

一天,我高高兴兴地来到学校,和来了的同学先打了个招呼:“嗨!”放下书包后,便聊了起来,聊什么记不清了,只记得说完后都笑了起来。

临近七点五十,一位同学看了看手表说:“快点儿复习吧,待会儿要考试!”

“啊?考试?”我呆住了。

我怎么不知道?我努力的回想:原来昨天抄作业的时候,懒得把本子拿出来,就写在手背上了,一回到家洗了个手,全忘了,以为没有作业,所以没有复习!

我不禁打了个冷战,毕竟,男女双打也不是闹着玩儿的。一哆嗦就回到了座位上,想拿出书临时抱佛脚,可没想到这时冯老师已经带着卷子和魔鬼的笑声大步流星地走进教室。不!不要考试!

时间过得如此之快,我都还没看到那一单元的课文是什么,就已经开考了。

我盯着那一些些字,仿佛那是一些早已失传千年的古文,现代人根本看不懂的文字。我早已满头大汗,外面的阳光也由明媚而变得毒辣,时间过去十分钟,我却一个字都没动。

“看样子,有些人没复习啊!”冯老师捎带着一点阴阳怪气的说。我不禁红了脸,没复习的人,班上估计只有我一个吧!可我又能怎么办呢?我脑子都快要裂开了,我倒还希望这样,把我的脑子取下来,看看我一天都在学些什么东西。

可是再怎么下去,我也不能交一个白卷儿吧!如果我真交了白卷儿,拿了零蛋的话,我可能要考虑晚上回家的生命安危了。但我仍然想不出来要写些什么,只好先把会做的题做了。

我做了一会儿,看看窗外,思考一下写什么;坐一会儿看看窗外;坐一会儿看看窗外,这简直是我做题的最慢速度。

我一头栽在桌子上,已经绝望了。只不过好在我还不傻,凭借上课听老师讲的记忆,答了不少题。

一声下课铃响起,考试结束了。随着一声声脚步声,我也创下了分数历史新低——81分……

面对妈妈的狂风暴雨,我也只能弱弱的说一声:

我尽力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