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回味童年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郭子琳 (2020-06-07)

Tags:回味童年 回味 童年

范文简介:童年是什么?童年是一本洋溢着笑脸的相册,里面记录着小时候点点滴滴的趣事。有时聪明,有时犯蠢,更有..

上一篇:我的特异功能作文600字

下一篇:留在心里的印象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回味童年作文600字

童年是什么?

童年是一本洋溢着笑脸的相册,里面记录着小时候点点滴滴的趣事。有时聪明,有时犯蠢,更有时会因为好奇心做一些危险的事。

在数不胜数的作妖历史中,有一次经历让我最难忘也最后怕----差一点把我们农村的大房子烧着了。

那时的我,在农村上幼儿园。有一天,恰好房间里没有大人,我偶然发现炕上有一个绿色的小东西。拿过来仔细瞧一瞧,我发现这个绿色的玩意其实是一个小小的打火机。我盯着打火机看啊看啊,心中升起一个坏主意。

如果我把这个想法说出来,你一定会吓一跳,那就是烧东西!你可别以为我就是一个坏孩子呀,那时候我才不到五岁,只是对火莫名地充满了好奇。

我打开了打火机,“咔哒”,火苗冒出来了,金黄里面还带着点蓝色,很奇怪。我走到了窗帘下,“‘哧----’”窗帘立刻被燎出一个黑色的洞。我再一次点了几下,转身又去点旁边暖气上的布。布上很快也出现了几个黑色的洞。我觉得这些布太难点着了,于是左找右找,发现了一堆袜子。袜子很快就烧了起来,这时候,爷爷进屋了,立刻开始灭火,收拾残局。

要不是爷爷回来的及时,大屋子不知道会烧成什么样,而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受伤。

童年,是我们最傻最天真懵懂的时候,总是无知无畏地想去探索世界。于是,总是会闯祸,总是会挨打,总是会把自己弄得“哇哇”大哭。但是,这不才是童年应该有的样子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