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美无处不在作文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叶鑫浩 (2020-06-02)

Tags:美无处不在 美好 生活中的美

范文简介:罗丹曾经说过:“世界上的美到处都有的,世间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美是什么?瞧,美是..

上一篇:寻找年味作文600字

下一篇:中国的世界文化遗产作文2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美无处不在作文800字

罗丹曾经说过:“世界上的美到处都有的,世间不是缺少美,而是缺少发现美的眼睛。”美是什么?瞧,美是傍晚时落日的美景;听,美是老师带来一节节有趣的课;看,美是默默无闻的交警叔叔在指挥交通……而我现在发现的美就是我家养的那条小狗。

小狗全身长着白色的毛,它叫“小白”。它的头呈椭圆形,头的两侧长着一对下垂的耳朵,只要听到可疑的声音都会把耳朵竖得直直的。还有一双十分灵活的眼睛,只要看到新奇的东西就会把眼睛瞪得大大的。眼睛下面有一个嗅觉灵敏的鼻子,每次我只要有东西不见了,就让它帮我找一找,就是靠它那灵敏的鼻子闻来闻去,最后消失不见的东西总能找到。虽然小白没有其它宠物狗那么好看,那么高贵,但它十分聪明。

有一次我们出去玩的时候,我叫小白好好看家。过了一段时间之后,小白看见一件衣服被风吹跑了,它飞快地追了出去,迅速地从十楼跑到一楼。它一边跑一边“汪汪汪”大叫,好像在说:“大家快来帮我抓住那件衣服啊!”可是,没有人听得懂它的“话”,它一会儿跳起来张开嘴巴想叼住那件衣服,一会儿飞快地向前跑。几次之后,它终于抓住了那件衣服。这时,我们小区巡逻的保安叔叔看到了小白,以为是流浪狗,可是走近一看发现它脖子上挂着一个狗牌,他们决定按狗牌上的地址将小白送回家。这个时候我们刚好回到家里,发现小白不在家,又发现家里的地板上有很多小白的脚印,可是脚印到了楼梯口就没有了,于是我问了旁边的邻居家,邻居说看见小白跑出去了。我伤心地回到家里,心想:小白是不是因为我们把它留在家里而生气得离家出走了?过了一会儿,我家门铃突然响了起来,我打开门一看,是小区的保安叔叔,小白就待在他脚边,他对我说:“你们家的狗一直追着这件衣服跑,下次你们要好好看管好小狗。”我说:“实在对不起,保安叔叔,给你添麻烦了。”原来只是虚惊一场,小白只是去追被风吹跑的衣服了。

美的确无处不在,我们要仔细地在生活中寻找这些美。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