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美好的一天作文1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许芷菲 (2020-07-11)

Tags:美好的一天 美好 一天

范文简介:妮妮是个非常懂事的好孩子,每天都早睡早起。妮妮刷完牙洗完脸就去床上睡觉了。睡完觉,到了第二题早上..

上一篇:植树看图写话作文100字

下一篇:学校大扫除日记2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一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美好的一天作文100字

妮妮是个非常懂事的好孩子,每天都早睡早起。妮妮刷完牙洗完脸就去床上睡觉了。睡完觉,到了第二题早上,妮妮被铃声吵醒了。妮妮掀开被子,准备起床去吃早点,她的早点有面包和牛奶。吃完早点后,妮妮就开开心心地上学去了,今天真是美好的一天!

教师点评:总分总,先总写妮妮是懂事的孩子,有图片信息概括能力,非常好。然后根据图片详写妮妮一天,展现“懂事”二字,但存在语句不通顺问题,需加强。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