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晒太阳作文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蔡启瑞 (2020-06-01)

Tags:晒太阳 晒晒 太阳

范文简介:来到栈道上,我找了个位置坐下,正对着太阳,阳光无比刺眼,就像胡椒一样令我流眼泪、眨眼。虽然阳光刺..

上一篇:读书趣事作文600字

下一篇:神奇的探险之旅作文30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晒太阳作文600字

来到栈道上,我找了个位置坐下,正对着太阳,阳光无比刺眼,就像胡椒一样令我流眼泪、眨眼。虽然阳光刺眼,但却并不太热,照在身上,暖暖的。

我躺在栈道上,望着天上的白云随风而动。白云并不是只有一种白,有浅白、淡白、深白,我理解到了“天高九重”的真正意思,每一重天,云的形状也在变化,拼在一起,才是一幅画。

起身,低下头,我俯视着地上,心情就像一个放大镜,愉悦、闲适的心情更容易让我们走进微小的世界中。

我看着这个世界,它就像一台放映机,所有的镜头都慢了。蚂蚁慢慢爬着,在一块有太阳的地方停了下来,不知是不是也想晒太阳。

我又找了个背向阳光的地方坐下,晒了一会儿,汗液就都在皮肤间徘徊。

我又躺下了,这时的天空更蓝了。蓝蓝的天空中,不时有一两只鸟儿飞翔,整个蓝天,就好像是上帝为这几只鸟设计的镜匣。鸟儿从这飞到那,又飞回来,转着圈圈。

这时,草在风的怂恿下痒起了我的脚腕,轻轻的,似乎有些胆小。我就这样被痒着,草叶不敢太用力,一种美妙的和气在此发生。

突然,天空一暗,太阳被挡住了,一股小风入侵了我的皮肤和鼻子,又凉爽又香。那是桂花的味道!是一种只属于大自然的香气。

接着,又一阵风吹来,地上的草抖动着身子,似乎在说:冷啊!冷啊!而天上的云也禁不住风的花言巧语,散了。太阳又出现了。

我又俯视着地上,草由绿变为了黄中透绿,几片大片的叶总是摇摇晃晃,互相争太阳的宠爱。

晒太阳,是一种身体上的享受,也是心灵上的享受,还是大脑的享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