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介绍一种水果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沈妍 (2020-05-27)

Tags:水果 柚子 介绍一种水果

范文简介:一阵阵秋风吹过,又到了吃柚子的季节。柚子有很多品种,有红柚、白柚、葡萄柚……最诱惑我的就是葡萄柚..

上一篇:把一个人的特点写具体作文500字

下一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介绍一种水果作文500字

一阵阵秋风吹过,又到了吃柚子的季节。柚子有很多品种,有红柚、白柚、葡萄柚……最诱惑我的就是葡萄柚啦!

这不,妈妈正好买了一箱葡萄柚。我迫不及待地把箱子拆开,里面装着几个碗口大小的柚子,你看它们你挤我碰,多可爱呀!我拿出其中一个葡萄柚,它的外皮是深黄色的,很光滑且有弹性。妈妈在葡萄柚的外皮上划了几刀,把厚厚的皮剥开,仔细数数里面有整整八瓣果肉。妈妈用力把柚瓣一分为二,我从其中的一半上用力扯下一瓤柚瓣,把上面软软的“白衬衣”脱下来,里面就露出了淡黄色的柚粒。这些柚粒挨挨挤挤,粒粒饱满,看得我直流口水。我忍不住咬了一大口,这一口,让我的牙齿和柚粒有了亲密接触,这柚粒就像小炸弹一样,“噼啪”一下全炸开来,里面流出酸酸甜甜的汁水挤得我满嘴都是。“啊,真好吃!”我边赞叹边大口吃起来。

葡萄柚不仅好吃,还浑身是宝。妈妈说,柚子皮加上蜂蜜可以做柚子茶,放在冰箱里也可以去异味。当然柚子肉的作用就更多了,它可以清热解毒、止咳平喘、消食化气,还可以美容护肤、减肥瘦身呢!很适合爱美的妈妈们食用呢!

在这样一个甜蜜的秋天里,就是要狠狠“柚”惑你。葡萄柚,我的最爱,吃不腻。伙伴们,心动不如行动,赶快去买来品尝吧!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