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范宇扬 (2020-05-25)

Tags:那一刻我长大了

范文简介:生活如同浩瀚的星空,一桩桩往事好比满天的星斗。其中一颗星在我心中最耀眼。每次想起它,我都会自豪地..

上一篇:介绍一种水果作文500字

下一篇:他生气了作文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五年级作文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那一刻,我长大了作文500字

生活如同浩瀚的星空,一桩桩往事好比满天的星斗。其中一颗星在我心中最耀眼。每次想起它,我都会自豪地说:“那一刻,我长大了!”

那是一个炎热的暑假,从补课班下课的我兴高采烈地拉着妈妈的手,一边往公交车站方向走,一边兴致勃勃地跟她说着课上发生的事。

到了车站,妈妈笑着对我说:“今天你自己坐车回去,我有事要去单位一趟。你爸爸会在车站等你。”我惊呆了,张大了嘴。可是妈妈却若无其事拍拍我的肩膀,道:“相信自己可以做到的。”

我忐忑不安地上了公交车,刷完卡,马上在最后一排的空位子上坐了下来。我一边看窗外的风景,一边竖起耳朵听报站,唯恐坐过头。这是我第一次自己坐公交车回家,心里确实比较紧张,时不时地用眼角的余光观察周围的情况。突然,有人坐在了我旁边。这是一个大哥哥,一坐下就低头看着手机。我也连忙拿出手机看看微信。果然,妈妈的消息过来了,让我下车记得拿书包……

过了一会儿,只听喇叭喊道:“徐家汇站到了,请各位乘客携带好随身物品有序下车。”顿时,我心里悬着的石头落了地,一蹦一跳地下了车。可是却不见爸爸的身影,我急忙给他打电话,才发现他在马路对面。我立刻跑过去,和他手拉着手高高兴兴地回家了。

从小到大都是爸爸妈妈和我一起坐车,自从这件事后,我发现自己可以一个人坐车了。啊,我真的长大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