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四月再见!五月你好!】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吕锦鑫 (2020-05-16)

Tags:四月 再见 五月 你好

范文简介:春色满园,鸟语花香的四月已悄悄地和我们挥手告别,四月里有很多特殊的日子和难忘的趣事。其中一个是4..

上一篇:让真情自然流露作文六年级600字

下一篇:插上科学的翅膀飞作文5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四月再见!五月你好!

春色满园,鸟语花香的四月已悄悄地和我们挥手告别,四月里有很多特殊的日子和难忘的趣事。

其中一个是4月2日,国际儿童读书日,这是著名的丹麦童话作家安徒生的诞辰,同时也是我姥姥的生日呢!《安徒生童话》伴随我们一起成长的书,所以,这个特别的日子我牢牢地记在心里了。第二个是4月23日,世界读书日,让我们多读书、读好书。特别的日子里,妈妈送了我好几本有趣的课外书,有《中华成语故事》《不可不知的科学》《细菌世界历险记》……最感兴趣的是《了不起的狐狸爸爸》和《小猪唏哩呼噜》了。每天晚上,我都会津津有味地看,经常会被精彩的故事情节吸引住,不时发出“咯咯”的笑声,奶奶有几次还问我:“你看书怎么还笑出声啊!”我不好意思地告诉她:“这是秘密!”

明媚的五月已悄然来到,我们开学在即,期待和老师、同学在校园的相聚。新学期,我们加油!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