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再见,同学!600字作文_再见,同学!初中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7)

Tags:再见 同学 600 作文 初中

范文简介:转眼间,我们在这所校园里长大了,我们已经毕业于这所学校了。在这六年的时光里,我庆幸有这样的缘分能和..

上一篇:责任心400字作文_责任心小学生作文

下一篇:我和我的朋友600字作文_我和我的..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再见,同学!600字作文_再见,同学!初中作文

转眼间,我们在这所校园里长大了,我们已经毕业于这所学校了。在这六年的时光里,我庆幸有这样的缘分能和这一群同学相聚在一个班级里一起学习,一起欢笑,一起茁壮成长。现实终究是残酷而冷漠的,我们毕业后就不能够一起前行了,这是多么平常。在这第一个人生的转则点,我独自驾驶着航帆驶向另外的方向。

在那最后一刻,我见到的只有同学们那些如影如随的背影,我却能够感到这些生命的每一缕呼吸,和我心脏一样每时每刻的跳动。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再也没有一个那么天真富有童趣的朋友了!这几千个日子里,让我懂得了许多许多的知识,但是,我心里同学之间的感情却早已超越了它。同学这个名称,我在成长中每一天都经历着,让我觉得已经不用再去珍惜这个友情,到了分开的时刻,到了这个说再见的时刻,无数的不舍与难忘的记忆在这个瞬间,齐刷刷地从心里涌了上来。这大概是命中注定的吧,可是,谁又会舍得,舍得这份情谊,舍得抛开这个“大家庭”而独自飞翔。我们的一切进步都是同学们互相的扶持而得来,这种环境下,我们已经将这份情埋在了心底的沃土里,生根发芽,绽放出了花朵。花离开这土地,毕竟也会很痛苦。

我静静地等待着,等待着这个缘分再一次来到。同学,再见!我含着幸福而痛苦的泪挥着手,向我的小学时代的同学们告别,希望缘分不会辜负我们,在以后,我们能够再相见,再怀恋!作文

汉一小五年级:巧克力159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