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的妈妈是精灵读书笔记、主要内容简介】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果果 (2015-07-15)

Tags:我的妈妈是精灵 读书笔记 主要内容

范文简介:我的阅读之旅 书目:《我的妈妈是精灵》 作者:陈丹燕 我的妈妈是精灵好词摘抄:皱皱巴巴、莫名其妙、..

上一篇:月光下的村庄铁蛋作文1000字

下一篇:暑假游记作文300字:西霞院一日游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的妈妈是精灵读书笔记、主要内容简介

我的阅读之旅

书目:《我的妈妈是精灵》

作者:陈丹燕

我的妈妈是精灵好词摘抄:皱皱巴巴、莫名其妙、飘飘摇摇、乱七八糟、鬼鬼祟祟、颤颤巍巍、原形毕露、惊天动地、句段:在走廊力拐弯的时候,我看到妈妈垂下来的双腿像绸子衣服被风吹过的时候那样,飘了起来。

我的妈妈是精灵主要内容:陈淼淼家里发生了一件大事,她的妈妈是精灵,原来,她的爸爸早知道她妈妈是精灵,就想和妈妈离婚,陈淼淼发现妈妈会变自己想要的东西,她很爱自己的妈妈,妈妈必须喝青蛙的血才能不消失,爸爸和妈妈离婚了,妈妈去精灵车站时,送了陈淼淼和她的朋友纪念礼物------一朵用魔力变的小花。

我的妈妈是精灵读书感悟:故事让我领悟到:感情、亲情、就像陈淼淼妈妈说的一样-----亲情、友情就像最粘的胶水一样,永不分离。

更多与《我的妈妈是精灵读书笔记、主要内容简介》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