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淘气包马小跳》的主要内容介绍】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零点足迹 (2013-08-09)

Tags:淘气包马小跳 主要内容

范文简介:《淘气包马小跳》介绍新朋友说起马小跳大家会问他是谁呀?其实,我今天看了一本书,书名叫《淘气包马小跳..

上一篇:关于写海的作文

下一篇:童话故事作文:小兔和山羊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淘气包马小跳》的主要内容介绍

《淘气包马小跳》 介绍新朋友

说起马小跳大家会问他是谁呀?其实,我今天看了一本书,书名叫《淘气包马小跳》。除了马小跳还有路慢慢、夏林果、丁文涛、张达。大家一听肯定觉得这名字起得很特别。好了,让我来介绍介绍他们吧!马小跳很淘气,路慢慢很聪明,夏林果喜欢跳芭蕾,不能吃肉,丁文涛爱看书,张达喜欢把零食带到学校吃,而且最害怕别人要他的零食吃。

更多与《《淘气包马小跳》的主要内容介绍》相关的范文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