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水浒传人物故事一则】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第二代的华罗庚 (2014-04-21)

Tags:水浒传 人物故事

范文简介:当看到董超、薛霸在押送林冲前往沧州时,不但把林冲的脚给烫伤了还想害死林冲。那一回的时候,我看的气愤..

上一篇:山歌不唱忘记多,大路不走草成窝..

下一篇:中国月圆的节日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水浒传人物故事一则

当看到董超、薛霸在押送林冲前往沧州时,不但把林冲的脚给烫伤了还想害死林冲。那一回的时候,我看的气愤填胸、火冒三丈,我就一直在心里叫骂:董超、薛霸不是个东西。再看到史文恭一支毒箭射死晁天王的那一回的时候,我大哭一场,把书扔下了。说到高俅,他就更不是东西了,因为他在街上耍无赖,为非作歹。被王进痛扁了一顿。他不但不改,还怀恨在心。谁知道高俅后来当了王进的上司,又把王进痛扁了一顿。高球的狼朋狗友——高衙内也不是个东西,居然敢调戏林冲的妻子,要不是为了家人的性命(因为高衙内是高俅的儿子,而高俅的职位比林冲高),高衙内早就成肉酱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