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童话故事作文:小兔和山羊】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零点足迹 (2013-08-09)

Tags:童话故事作 小兔 山羊

范文简介:山羊爷爷您先走一天,小兔要去外婆家。半路上遇见了山羊爷爷,小兔连忙走过去招呼。小兔和山羊爷爷一边走..

上一篇:《淘气包马小跳》的主要内容介绍

下一篇:丰富多彩的暑假生活作文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童话故事作文:小兔和山羊

山羊爷爷您先走

一天,小兔要去外婆家。半路上遇见了山羊爷爷,小兔连忙走过去招呼。小兔和山羊爷爷一边走一边聊,它们走过了森林,走过了草地,一条小河挡住了它们的去路。小兔看见旁边有座独木桥,说:“您先过吧,山羊爷爷!”山羊爷爷点了点头,带着微笑走过了独木桥。

到了外婆家,小兔把事情告诉了外婆,外婆说:“你真是个好孩子。”小兔心里比喝了蜜还甜。

2013.8.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