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暑假日记200字:姥姥家的葡萄树】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王五四 (2013-08-03)

Tags:姥姥 葡萄 暑假日记

范文简介:2013-08-03姥姥家的院子里种了一棵葡萄树,今年夏天,在姥姥和外公的辛勤照看下,姥姥家的葡萄终于在今年..

上一篇:唐僧师徒的极品笑话

下一篇:初中作文:责任最美丽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暑假日记200字:姥姥家的葡萄树

2013-08-03

姥姥家的院子里种了一棵葡萄树,今年夏天,在姥姥和外公的辛勤照看下,姥姥家的葡萄终于在今年接了葡萄了,我问姥姥问什么接的葡萄这么少,姥姥说葡萄树还小,今年结果了,明年就会接很多很多的。

站在葡萄架下,看见葡萄树上长着的几串葡萄,我是差不多天天看着它长大的,看着它慢慢有了小葡萄,看着它由青变紫我的心里别提有多高兴啊!

葡萄的颜色是紫色的,就像一串串紫色的珍珠,它的果实是那样的饱满,姥姥给我和表弟一人摘了一串葡萄,尝在嘴里,酸酸的甜甜的。可好吃了。

我盼着姥姥家的葡萄树明年接更多的葡萄。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