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你在为谁工作的另类读后感 】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2-02-06)

Tags:工作 另类 读后感

范文简介:看完你在为谁工作这本书的感受就赶不上在我写成一篇读后感,单位领导说字“好”.中心领导的“好”字超过..

上一篇:杜拉拉升职记读后感

下一篇:读晏殊应试不欺君有感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你在为谁工作的另类读后感

看完你在为谁工作这本书的感受就赶不上在我写成一篇读后感,单位领导说www.zuowen51.com字“好”.中心领导的www.zuowen51.com“好”字超过这本书的www.zuowen51.com价值.

单位为我们买这本书,我就很反感,这样的书可以以半价买到,单位却花全价买来,实在是亏,单位假如是www.zuowen51.com人,他实在是没有为自己工作,能省的钱不省.我要是单位就要好好砍砍价.

我又看了这本书的封面标明“世界500强企业推崇的优秀员工思维理念.”我哈哈大笑,这是www.zuowen51.com多么狡猾的广告词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