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简爱读后感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1-16)

Tags:简爱 读后感 500

范文简介:<<简爱》讲叙了名叫简爱的的故事,她没有爹也没不娘,贫苦的生活。可她坚信:我以财富,但我可以..

上一篇:火灾的作文 预防火灾的作文

下一篇:读骆驼祥子有感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简爱读后感500字

<<简爱》讲叙了名叫简爱的的故事,她没有爹也没不娘,贫苦的生活。可她坚信:财富,但我可以 人生!她努力的学习工作,努力地生活独立的财产和心爱。一幕幕的情节都催人泪下,使人坚强。我开始懂人生的真谛。我试着勇敢坚强地生活,很辛苦很忙碌,也,却充实美好。

简爱的朋友海伦因传染病而将要死去,简爱毫不畏惧地陪她度人生最后的,她们率真的话语,生离死别的友谊地打动了我,是啊,简爱被寄养在狠心的里德夫人家,里德夫人嫉妒便虐待她,也欺负他,她海伦,她们一起了风风雨雨,在的志趣下生活,可上天却又残忍地夺海伦……

久经磨难的简爱罗切斯特先生身边,可他却又瞎又节肢。简爱用她会说话的眼[转自www.zuowen51.com]睛默默地罗切斯特。也就在那,罗切斯特感简爱——小仙女回来了,紧握着手讲着身边,发誓永远不分离,我被地感动着,我明白了越是围难越让真的喜欢更刻骨铭心!

两年前,生活无情地了我。父母离异了,而残忍的现实我让步了。我度自己最孤独最难忘的一段日子,《简爱》弥补了我空虚无味的生活,我觉得我已了简爱,拥她,财富,但我可以乐观的生活。我试着振作,试着勇敢努力地生活在。在学习上,我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学好,也地参加学活动,路上,有鲜花有掌声也有泪水,学习很快赶了,在学征文大赛、诗朗诵中我都多次获奖。我重新了自己。在夹逢中求生存,在逆境中求发展的。人生需要挫折的挑战,那才是完美亮丽生!人生是多变的,它犹如瞬间吹过的风却从未有过的爽快。它如挂在天空的彩虹,却了世界上最美的奇迹! 简爱读后感500字

《简爱》它给不止是。我地明白:我应该坚强地活着,努力地活着。天空没有足迹,我飞过!财富,但我可以人生!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