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时代广场的蟋蟀读后感】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1-16)

Tags:时代 广场 蟋蟀 读后感

范文简介:今天中午,我和一起看《时代广场的蟋蟀》,我没有,蟋蟀,老鼠和猫的真挚友情竟足以温暖冰凉的世界。 ..

上一篇:读骆驼祥子有感600字

下一篇:小学生暑假日记10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时代广场的蟋蟀读后感

 今天中午,我和一起看《时代广场的蟋蟀》,我没有蟋蟀,老鼠和猫的真挚友情竟足以温暖冰凉的世界。   乡下蟋蟀是如何来到时代广场的吗?请听我一一道来:在康涅狄格州的小溪边,有一根老树桩。树桩里住着蟋蟀,它的名字叫做:“柴斯特”。柴斯特吃了过多的腊肠,在野餐篮子里睡着了,结果被带时代广场地铁车站。认识了塔克老鼠和亨利猫。并且被帮助父母卖报的小玛丽欧并做为宠物。   让柴斯特屋子,玛丽欧宠物来到城,认识了卖古玩的冯塞先生。在冯塞先生那里,玛丽欧买宝塔形的蟋蟀笼子,吃了非常美味的晚餐。   在柴斯特来到纽约整整月的时候,还举行了一场宴会,好好庆祝一番。塔克的疯狂旋转,踢翻了火柴盒,引起了一场火灾。还好大家没有受伤。   最后,柴斯特坐上了一辆火车,回家去了。我会永远记得那只名叫柴斯特的蟋蟀,记住它嘹亮而韵味无穷的鸣叫。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