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鲁宾逊漂流记读后感5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0-19)

Tags:鲁宾 漂流记 读后感 500

范文简介:《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描写而惊险的故事,读完这本书,我受益匪浅。 这本书记叙了出生在英国商人家庭..

上一篇:钢铁是怎样炼成的读后感200字

下一篇:微笑着承受一切读后感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鲁宾逊漂流记读后感500字

《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描写而惊险的故事,读完这本书,我受益匪浅。 

    这本书记叙了出生在英国商人家庭的鲁滨逊,本来他可以衣食无忧的富裕生活,但他不安定的天性让他不顾父母苦口婆心的劝告,离家做了一名船员。海上可怕的风暴沉船的危险没有使他退却,在非州沿岸遭海盗的袭击成了奴隶,逃脱后在巴西开始种植树木花草,发了财。 

    ,当时是我们遇到挫折,肯定回头是岸,重新过起快乐生活,享受人生。 

    ,鲁滨逊仍然没有放弃船员的生活,去航海,次,他漂落在烟的孤岛上,开始了令人难以想象的独立生活,他凭着惊人的毅力和超人的智慧在岛上生活了 28 年,了自己航海的梦想。 

    ,作者笔下的鲁滨逊伟人,他在逆境中锻练自己,了一番不平凡的事业。参照鲁滨逊对照我自己,么优越的环境下,总觉得缺少鲁滨逊那种顽强拼搏的理念,的年龄还完全真正体会鲁滨逊当年的心情,有一点我能理解,那常说的“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和鲁滨逊相比,我们在生活学习中的实在是微道,下定决心远大的理想,之路,祖国的栋梁之才。 

    我暗自下定决心,在我以后生道路上要学习鲁滨逊永不放弃的精神,勇敢前进,挑战自己。 

    鲁宾逊漂流记读后感500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