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叶问2观后感6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10-02)

Tags:叶问 观后感 600

范文简介:之迟,是说好的一起去影院看,论断被放了鸽子。于是我闷热的独自看这部影片,看完没有想象中的激情澎湃..

上一篇:喜羊羊与灰太狼观后感200字

下一篇:卖火柴的小女孩读后感1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叶问2观后感600字

迟,是说好的一起去影院看,论断被放了鸽子。于是我闷热的独自看这部影片,看完没有想象中的激情澎湃,是少了影院里的那种气氛渲染,少了第1个带头鼓掌吧。

   叶问和洪振南绕着桌边沿对打的那段让我回忆起了小学时代,像极了我钟头间的看家特技王八拳,叶问说咏春拳讲究贴身短打,我钟头一练武奇才,早早的领悟咏春的精髓,并且无师自通。

   我不提黄晓明,大家有目共睹的,无需吝述了,连留着小胡子的洪拳大弟子都比派多了。最最让我觉得丢国内人脸的一幕他看似很牛X的不顾四周混乱,装作很酷的绕到老外的身后,想偷袭没成还一拳就KO了,直接秒杀,他落地的瞬间我把脸都捂住了,可令不用丢脸啊,简直太简直了。我怀疑导演务必是故意的,常常爱装逼的下场,这也很贴合黄晓明的一贯做派。

   释小龙,他简直是废了,吃的胖,我差点没认,难道是膜拜洪金宝么,现时落跑龙套的份上,也真是杯具。

   不喜熊黛林的饰演的叶问妻子主角,虎背熊腰+宽大的骨架,一点南方小女子的温婉劲儿都没有,只剩彪悍,再加上和金山找骇人的灯泡牛眼,更是简直太简直了。

   我觉得叶问最后真的应该捣死总中意像发情公牛叫嚣的老外,像洪振南原本可令一爪子捏死丫的却偏偏缩回去了,学学前辈鲁智深,瞧瞧人家打的镇关西,打得染匠铺都了,五谷道场,五谷道场面吧,我记清课文资料了,总之打得很high,不像保留,咱不说打得他彩屏+震动也得打得连妈都不熟悉吧,关键国内人一贯推崇的仁义又蹦了,畜生讲究武德,那同对牛弹琴有何区别?也幸好我叶问了,不然肯定把他五官打成捆绑式了。

   最后叶问笑着往家跑的一幕让我感动,样子我他心牵挂,人又被的心里感受我想是的了,里羡慕一下。

   这部影片总体来讲很不错的,甄子丹的塑造了1个好汉子、好丈夫、好父亲的形象,叶问格魅力让人折服。

   又晚了,写观后感的期间我用刚学来的咏春拳超度了2只挑衅的蚊子,我以前中意拆掉翅膀剪掉嘴巴再放生的,但看完影片后我觉得我太叶问了,于是刚才那俩1个愉快。叶问2观后感600字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