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我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8-27)

Tags:了不起

范文简介:我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 最了不起的事中的"事"应是别人不愿意做的事,"我"做到了,可以说是"了不起",了不起..

上一篇:成长路上无捷径 作文800字

下一篇:我战胜了游泳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我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

我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

最了不起的事中的"事"应是别人不愿意做的事,"我"做到了,可以说是"了不起",了不起的事不是多么困难的,伟大的,而应该是别人不喜欢做的 从这一方面构思这种构思是比较好的,可以采纳.谢谢,谢谢你!爱吖1314可心写真实的,例如你帮助灾区捐款的过程,或其他真实的,你生活中遏到的事.

我做了一件很了不起的事!非常的了不起!比什么都了不起!全世界都没有人做过和我一摸一样的事!不解释!

今天我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 晚饭后,我正在床里边玩,妈妈笑眯眯地瞅着我.恰巧爸爸买电脑回来.还过来几位叔叔帮忙.妈妈居然把我忘了,走出屋,只留我一人独自在小屋床上玩.我迅速爬到床边.床离地面有半米多高.我掉过屁股,从床边一点点噌下来,脚终于贴地了,我扶着床边,还不知道该怎么办.粗心的妈妈忽然想起我,赶紧回来,我笑嘻嘻地望着妈妈.妈妈抱起我,摸摸我的头.看我浑身上下完好无损,乐得直夸我真聪明,还不会走路就先会掉屁股下床了..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