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她真了不起500字作文_她真了不起小学生作文】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3-06-11)

Tags:了不起 500 作文 学生作文

范文简介: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作文叫何翕弦,她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上总是带着甜甜的笑容,..

上一篇:想起这件事我就后悔400字作文

下一篇:因为那道目光…。800字作文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题目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她真了不起500字作文_她真了不起小学生作文

我有一个好朋友,她的名字作文叫何翕弦,她有着一双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一张樱桃小嘴上总是带着甜甜的笑容,使我难以忘怀。“她有一颗宽容的心。”班级里的同学都这么说她。“你干什么!”何翕弦的同桌陈哲明大声叫道,原来何翕弦写字作文时不当心碰了一下陈哲明,害得陈哲明写错一个字作文,这不,陈哲明狠狠地打了何翕弦两下,疼得她“哇哇”大哭起来,我再也看不下去,心想:何翕弦不就碰了陈哲明吗?又不是故意的,陈哲明凭什么打她呀!我刚准备上前说上两句,没想到何翕弦噙着泪水,小声对我说:“算了,不管怎样都是我的错,是我先碰到他,你不用替我打抱不平了。”这时,我被她那颗宽容的心感动了。还有一次,印度洋发生海啸,班级里纷纷捐款,我带了一百元等待老师表扬。一下课我便在班级里说道:“我捐一百,无人能敌。”我问何翕弦捐多少,她笑了一笑便走了。事后我才知道她捐了两百,我震惊极了。她这种做了好事不留名的精神很值得我们学习。而我,却把小事当成大事到处炫耀,真是不应该。这就是我们班的何翕弦,她真了不起,我要为她竖起大拇指!

作文无忧 www.zuowen51.com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