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优秀的灵魂7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6-12)

Tags:优秀 灵魂 700

范文简介:优秀的灵魂  我,一个对优秀灵魂有着极深感情的人,想在这儿说一句:当我们把自己化为一道风景线时,..

上一篇:作一名优秀的初中生400字

下一篇:读了《三打白骨精》后的感想4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优秀的灵魂700字

优秀的灵魂

  我,一个对优秀灵魂有着极深感情的人,想在这儿说一句:当我们把自己化为一道风景线时,我们就已经拥有了优秀的灵魂。  
  你,就是一道靓丽的风景。  
  你,屈大夫,您是位对国家、对生命有着极深感情的人。在您***失意时,把自己化为江畔的风景,行吟作诗,然后将自己优秀的灵魂投入波涛之中。因为,只有奔腾的大浪才能展现您的才华,才能使您的灵魂不朽。  
  你,荆轲,您好是位肯舍小家顾大家的壮志男儿,您毫不犹豫地辞别爱妻杀进了秦朝大殿,虽然您牺牲了,但“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的壮志雄歌,还在秦朝大殿上飘荡,您把自己化为夕阳中驰骋的风景,把自己优秀的灵魂驮在那宽阔的马背上。你看,那匹杀敌的马还在余晖下奔跑。  
  你,曹雪芹,您好是位出生在富家大院的公子,家境的没落未能抹杀您的雄心壮志,您把自己化为“红楼梦”里不灭的烛火,“举家食粥著《红楼梦》”的风景依然在人们心中放映。您把自己优秀的灵魂注进这部名著,让世人瞻仰您,而您也成为艺术殿堂永不落伍的风景。  
  你,陆游,您的爱国感情又岂止几句诗所能概括。我清楚地记得“僵卧孤村不自哀,尚思为国戌轮台”的旷达胸襟,“王师北定中原日,家祭无忘告乃翁”的感慨!您好把自己优秀的灵魂化为名句,让他飘荡在历史的隧道中,使人不能忘却!这些诗名是历史隧道中少有的风景。  
  你,不管是已故的大夫、勇士、作家、诗人,还是无名的平民、文盲、农妇,拥有高尚的优秀的灵魂,你就可以把自己当成优秀的美丽的风景。历史的车轮不会碾碎你优秀的灵魂,稍纵即逝的时间也不会吹走你优秀的灵魂,因为优秀的灵魂化为的风景,永远不会过时,永远不会被人抛弃。  
  让灵魂铸造风景,让优秀的灵魂铸造美丽的风景。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