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信息

文章信息:本文【假期一日800字】由小学生作文整理发布。

作者: (2011-02-10)

Tags:假期 一日 800

范文简介:假期一日  又一个双休日,我又可以“解放”了。因为只有在假日,我方可以躺在被窝里,做我的“南柯一..

上一篇:我的假期生活

下一篇:假期五部曲600字

感谢语:欢迎到栏目作文素材浏览更多文章。感谢支持www.ZuoWen51.com,欢迎分享到你的博客!

首页> 原创作文网 (感谢支持本站,欢迎对本文进行点评~)
假期一日800字

假期一日

  又一个双休日,我又可以“解放”了。因为只有在假日,我方可以躺在被窝里,做我的“南柯一梦”。  
清晨  懒虫篇  
  一阵悠扬的乐声把我从梦中拉了出来,我揉了揉眼睛,斜眼一瞟,六点。这要是在平时,我一定会一骨碌从被窝里钻出来,可今天是双休日,我有什么理由不美美地睡个懒觉,非要和自己过不去呢?于是,我随手摁掉闹铃,翻了个身,又迷迷糊糊地睡着了。就这样,我像小懒猪似的睡了许久。美梦做完了,我也睡够了,我睁开惺忪的睡眼,掀开被子,利索地爬起来。我摇摇晃晃地走到洗手间,为自己干起了“大扫除”。洗漱完毕,我也清醒了许多,便吃起了与平日上学一样的早餐。这一顿,我吃得比平日慢了许多。不出十五分钟,我便已经将早餐消灭了。接下来,我自然要与作业打交道。  
上午  刻苦篇  
  我摊开作业本,便与敌军

Copyright& 2008-2020 作文无忧[www.ZuoWen51.com] ALL Rights Reserved.